newone

  侄子放了暑假无聊至极,缠着儿子想一起玩藏猫猫,儿子不配合,侄子大喊:你岂有此理!

  儿子大喊:我有此理!!

  

  最近哄睡儿子有时候会我躺在床上让他趴在我身上,省的老是抱着,今天晚上撅着屁股趴在我肚子上:妈妈我想拉臭臭。

  我:就这么拉吧,穿着纸尿裤呢,拉完我们去擦擦。

  儿子:……(使劲儿中)

  我:……好了吗?好了我们去擦擦啦

  儿子:……呼呼呼

  我:???不要这么睡啊!

  现在还是这么趴在我身上打出这段话……

  

  今天早上奶奶炒了花生米,儿子想吃,想想应该也没加什么调料就给他了,开心吃了半天,给剥了红皮哈哈哈大笑:我给它脱成了一个光溜儿了!

  过一会儿把红皮扔到爸爸碗里,曰:爸爸吃皮,我和妈妈不吃皮。

  

评论(2)